Back to "Top"
Scroll to "Guestbook"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的礼物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杜蕾斯杰士邦....热销了
至少我消费了。

在没有到圣诞的时候在msn上king了个woman。say我圣诞要去你那和你一起过。
哇塞,没有想到she shopping黑丝。
星期五一下班,直接奔快班公司,直往她的city Go。到那已是夜幕降临,双双对对的情侣拥抱的走在大街上。J8莫名的激动着,用手放进裤兜,按了下,自言自语道等下你给我争气点。
抬头一看“一心大药店”,我考,收银员穿着浅蓝色的护士装,头带着圣诞帽。无限的遐想呀,YY ing。走了进去两性用品就在距离她们不远处,挑了盒
活力型的杜蕾斯


超薄型的杰士邦



资料来自
杜蕾斯安全套使用方法

佩戴方法

使用该产品应谨慎小心,因避孕套(安全套)会被指甲和尖锐物如珠宝饰物、拉链及扣环等弄破。避孕套(安全套)为一次性使用。
1. 在性交前由任意一方将避孕套(安全套)戴在勃起的阴茎上。谨记在勃起的阴茎与对方身体有任何接触前戴上避孕套(安全套)以避免怀孕和/或性病传播。从避孕套(安全套)单只包装的有锯齿边的边缘撕开单只包装,小心地取出避孕套(安全套)。
2. 检查避孕套(安全套)末端卷曲部分是否在外面,如果不是,就说明戴反了。应挤出避孕套(安全套)前端储精囊内的空气。
3. 接着戴上避孕套(安全套),并伸展至阴茎末端。如果在性交过程中,避孕套(安全套)部分脱落,应立即将其套回原位。如果避孕套(安全套)滑落掉出,请更换新的避孕套(安全套)。
4. 射精后,在阴茎仍然勃起时应立即稳妥地用手从阴茎根部按住避孕套(安全套),并尽快抽出阴茎,确保在阴茎完全抽离后再将避孕套(安全套)脱下。用纸巾包好避孕套(安全套)并放进垃圾桶内。


付完钱,走出药店。call 她的电话,我到了,但是急着来见你我都没有得吃东西,我去吃先,等下你在下来。
于是走了不远进了一家当地的快餐业吃快餐,里面开着暖气,在我吃完离开的时候,见一个服务员,在收拾桌面的东西,低下,我靠,沟沟。真想上去摸一把,嘿嘿。淫意又油然而生。

真受不了了,出来马上打电话,你快点下来,我受不了了。等了下,见到了。穿着黑色,高跟,一件毛线外套。JJ在里面颤动呀。上去牵着她的手,已最快的速度去找宾馆。没有想到,走着的时候她靠在手臂上,悄悄地say:我没有穿内裤,我考,那还得了,言语冲击我的性神经,收狠狠地在她的PP上孽了一下,那弹性。哇塞,回味丫。
找到了宾馆,5楼,在楼道的时候收就不老实的在她阴道外蠕动着,给她一只手越来越紧的捉我的手臂,知道楼梯有摄像头,动作也没有太出格。

到了房间,锁上门。她就跪下来吻我的JJ,技术真不错。


省略1000字
配张图
注(不是此人)




如果對本博客有興趣或問題的話可以先參考以下资料喔
写真图站文字介绍(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