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croll to "Guestbook"
My Secret Notebook
 Show "Table of Contents"
Contact Me
Subscribe to my Posts feed
Subscribe to my Comments feed
My Flickr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话说在新年到来之际,自己的艳福也不小。就在刚才体验了下翘臀后入式,爽。
这小情人几天的不见,人家都说小别胜新婚。
下午来到我这,我就知道等下有得搞了。
她在玩着电脑,我就在背后拿那不老实的东东顶着她。
讨厌,她说
讨厌啊!等下不给你了波
唔,你讨厌。人家要吗。下面有点痒了,想要你的JJ帮它挠痒痒。
耶,你这小骚货,刚几天不挠就痒了。话说着,自己的手也就拉开自己裤子的拉链,解开腰带。露出石头一样坚硬的肉棒,把她和电脑凳转过正面来。她很配合的就吻起它来了。边用舌头舔弄我的龟头,有时更嘴巴上下的套动着,这种刺激让我的阴茎比平常涨得更大,将她的小嘴塞得满满的。就由睾丸舔上来,在龟头的冠状沟那里舌头来回的打转。开始大胆的将阴茎完全吞入,当看到阴茎没入她的小嘴中,实在令我非常的兴奋。我轻抱着她的头将粗大的阴茎深深的插入到她的喉中,这种感觉带给我更多的刺激。
手也不老实的隔着衣服摸着的mimi,不时的发出淫荡的喘息声。
突然的牵起你的罩罩,手不停的在上面挑逗着,由于天气较冷,一触乳头就条件性的痉挛抽搐下。在我那邪恶的淫手调教下,mimi越来越大,乳头也越来越坚硬。她说吻它。我就抽出在她淫嘴里的JB,俯下身去吻mimi,舌头在上面打转,有时有像小孩喝奶一样的吸吮。手也不断的袭击她的水源洞。搞得她直喊「喔┅┅啊┅┅」用力,用力的吸、好爽。下面不要停「喔┅┅啊┅┅」
不停的叫着,看着她高潮快乐的模样,我更加的兴奋,继续用舌尖舔弄着那迷人的mimi。
这时我感觉到从她的蜜穴中涌出大量的蜜液,虽然不是喷出,而是流出,但量实在多的惊人。
我知道可以操了,于是喊她翘臀摆如下姿势

JJ还是在她的门户徘徊着,她异常的兴奋,老是喊:下面好痒,想大JB挠,好好的挠,爽爽的挠。



真受不了了,我将已经快爆发的阴茎对准她的美穴,让她的阴户更加裸露,然後将阴茎用力的插入,这次很顺利的一插到底。
「嗯┅┅嗯┅┅嗯┅┅」她一点也没有痛苦的表情,反而还发出欢愉的声音。
看到她这样样子,我卖力的抽插着,我感觉到阴道内的收缩不断的刺激着阴茎,配合滑滑的爱液,我的阴茎顺利地在阴道中来回抽插,每次的进出都舒服刺激极了,而她也因为我的抽插而不断的呻吟「喔┅┅啊┅┅」
 而电脑现在我一打开了里面存下的好货。正在播放的是
(美)痴女尻マニア 小川あさ美 松嶋れいな(BID016)(本篇博客,图片均来自)
我就问她,我好想2个女的同时操,就像里面一样,肯定很爽。
恩,应该很爽。
想不想被2个男的操丫?
恩,想呀!想狗爬式的被操。一个在后面操,一个跪在前面给我舔JJ.


听到这,更加的兴奋。这时只觉的马眼一麻,快感由下面传遍全身,一股浓精直射她的子宫颈,我将阴茎尽量的插入,精液不断的射出。而她也被我的阳精一浇之後,又引出另一波的高潮,我感觉到她的收缩变得更是强烈,我们俩个紧紧的抱在一起,高潮持续了一会,等高潮结束後我俩依然紧抱在一起,享受着这第一次鱼水之欢的感觉。





兔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對本博客有興趣或問題的話可以先參考以下资料喔 写真图站文字介绍(转)

没有评论: